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想開早餐店 卻被騙走加盟費

2015-12-03

劉小姐是位單親媽媽,為了想賺更多錢,於是決定加盟早餐店,沒想到對方一收到加盟金,就消失無隱無蹤,劉小姐才知道自己受騙,報警要告對方詐欺。警方獲報後開始調查,發現邀女子入盟的是陳某,循線找到人後,訊問後依詐欺罪起訴,法官審酌後判他四個月,得易科罰金。

劉小姐表示,想要有一技之長,又能同時照顧孩子,才會決定加盟,孰不知,竟然遇到騙子,還好有現任男友陪伴,她才能度過難關;但對於對方的判決,柳小姐覺得過輕,還會再上訴,並且要求賠償。

工商蒐證公司商業追蹤調查專家論述

社會詐騙案真的層出不窮,每當破解一項詐騙手法,就會有更新的手法出現,讓人傷透腦筋,因此工商蒐證公司建議,保持警覺性,才能有效的防範詐騙,如果有能力,還可協助警方抓人。現在的人都希望能自己當老闆,不但能控制自己的時間,也不需要看人臉色,當老闆除了很辛苦外,也要擔心詐騙行為,合作廠商是一定要注意,再來就是自己的員工,之前有個案例,一群人設計詐騙,找一名女性應徵店員,找到店家不法行為後,就進行恐嚇取財,遇到這樣的員工,老闆只能就此作罷嗎?優良商業追蹤調查推薦您,工商蒐證公司團隊有商業調查服務,不但可以協助調查合作廠商,還能做員工調查,此案件的女子,若在投資前先調查,就可以避免詐騙案發生,工商蒐證不但能保護自己,也能避免公司被侵權,防止商業詐騙案,工商蒐證絕不能少。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協調公司商業調查公司債務追討公司討債協商公司商業蒐證調查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