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丈夫惡意欠債 法官判離婚確定

2015-12-07

一名林姓男子,長期酗酒騷擾妻與子女,還欠下鉅款,其妻因不堪其擾要求離婚,林男拒絕,理由是怕父母擔心,事後,法官判准兩人離婚。法官表示,林男拒絕離婚理由,竟不是顧及妻女感受,僅是怕父母擔心,不成理由。

林妻向法院訴請離婚表示,她和丈夫結婚十一年,育有兩名女兒,原本丈夫是土地代書,但在婚後工作不順,入不敷出,便開始向親友借錢,也欠下銀行許多卡債,從此酗酒,一改原本溫和個性。

丈夫酗酒回家後,時常罵其與子女出氣,她為了年幼的子女只好忍氣吞聲,後來,丈夫說沒錢付房租,致使其獨自離家,留下她與子女住在租屋處。隔沒幾天,林妻接到債主討債,才知道丈夫以女兒名義買車,付不出車貸,還讓女兒收到多張交通違規罰單,才致使其忍無可忍,決定訴請離婚。

債務糾紛協商公司財務糾紛協調專家論述

如果你的配偶惡意欠債,讓你已經到達忍無可忍的地步,千萬不要拿小孩當作藉口,而不與配偶釐清債務問題。要知道,受到傷害的不單單是你,還有你的小孩,倘若真的為了小孩好,你應該要勇敢站出來,透過債務糾紛協商公司協商,找出相關的證據,依法對配偶提出告訴,並訴請離婚。對於遇到惡意欠債時,當下最好能夠蒐集債務資訊,來降低財務損失,並不要讓對方持續增加債務負擔,在調查債務期間,最好找一個合法的債務糾紛協商公司,替您整合債務資訊。事後,第一時間就是要釐清相關債務問題,來藉以保障自己與子女還有家人的財務。倘若您有遇到類似的財務糾紛協事情,歡迎您撥打債務糾紛協商公司的服務電話,將會有專人詳細與您說明,了解到您的困境,為您提供適合的解決方式。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商業蒐證調查公司工商蒐證公司債務協調公司債務公司債務諮商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