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穿名牌開名車 卻是投資詐騙人

2015-12-11

台中有對情侶,出門穿金戴銀,代步工具還是百萬名車,兩人會去爬山、遛狗,趁機認識不同的人,要進行詐騙。兩人鎖定目標後,回主動與他攀談,並時不時用英文講電話,也謊稱自己是貿易公司老闆,等目標卸下防禦心時,才邀約對方投資,等到錢入袋後,馬上消失不見,此時被害人才發現,自己受騙了。

兩人養了很多隻流浪狗,出門遛狗時也在尋找目標,會把自己塑造成愛狗人士,與對方拉近距離後,再向目標談投資事宜,因為穿金戴銀,加上名車代步,很容易就獲得對方信任,拿錢投資後才發現,自己落入投資詐騙圈套。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但一直查不到對方身分,最後終於發現,其中一名嫌犯的身分證字號,與一名宣告死亡的人,只有最後兩碼顛倒,仔細調查才發現,男子根本沒死,現在正在進行詐騙,循線抓到兩人,以詐欺罪起訴。

商業調查公司工商蒐證專家論述

詐騙案無所不在,看到這個案例,只能提醒各位,隨時都要謹慎小心,才不會落入詐騙圈套,不是所有穿名牌、開名車都是有錢人,有句話說,「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人模人樣的人,也非常可能是騙子,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讓人有機可趁。遇到這樣的案件,優良工商蒐證推薦,可以委託商業調查公司,進行工商蒐證、反詐騙,讓自己不會被騙,或是找到證據求償,要懂得爭取自己權益,不要傻傻當沒事,吃虧的還是自己,且要讓對方為自己行為負責,也幫助社會減少一個騙子。被騙時一定很不甘心,用暴力復仇方式絕對不可取,所以商業調查公司建議您,找專業協助討公道,讓自己能化解心中不滿,商業調查公司不只協助廠商調查,也能成為反詐騙好夥伴,如果有任何法律問題,都可撥打免費諮詢專線。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協調公司財務協商公司債務公司財務糾紛協調公司應收帳款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