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男開車追債竟遭開槍

2015-12-15

劉男向章男借票周轉卻跳票後,劉男曾憤而找章男理論,章當時先拿出16萬元還劉男,卻還有餘款未清。此後,劉男、章男只要相遇,劉男總會不斷向章男索討餘款,甚至嗆聲,令章男相當氣憤。

某日,劉男駕車尾隨章男,章男發現後,持鋁棒下車,對車上劉男和劉女友揮舞,劉見狀趕緊倒車,章男還將鋁棒朝劉男座車丟擲,但沒丟中,沒多久劉男與女友又開車尾隨章男,章男發現後告知車上三名友人被跟蹤,當雙方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章男夥同2名蔡姓、1名張姓友人,下車擋住劉男去路,一行人手持棍棒下車,對著坐在車內的劉男不斷叫囂,章男並持槍對劉男座車左車窗連開3槍,子彈貫穿玻璃射入劉男頭部,當場血流不止,副駕駛座的女友嚇得趕忙報案。

章男藏匿2天後,在律師陪同下到案辯稱,因劉男緊跟他長達1小時,且數度欲衝撞他,他才氣憤下車理論,並稱當時是朝引擎蓋開槍,不是朝車窗射人,沒有殺人意圖。但因沒有證據顯示劉男有開車衝撞章男的證據,法官認為章男僅因財務糾紛,就持槍射殺劉男,認定他有殺人犯意,最後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判處章男。

討債公司債務追討專家論述

想幫助真的有困難的人,還要考慮對方是否有能力償還,到底該不該當好人借錢呢?每次看到金錢糾紛案例,最後都是不好的結果,所以還是再提醒各位,不管是親人、好友、甚至是男女朋友,都盡量避免金錢交易,最後都沒有好下場,感情沒了,錢也沒了。既然借了錢就該還,像案例中的兩人這樣,真是糟糕透頂,不管是討債或是還債,使用非法或暴力來解決事情都是不對的,當有債務糾紛時,建議找合法討債公司來做公正第三者,不但在協議中雙方都能確保各自權益,也能避免不必要的犯法行為。

討債公司建議您,討債請找合法討債公司,以免觸犯法律,得不償失。像案例裡的情形,若需要債務協商,討債公司都有合法的協商服務,法律部分也有免費諮詢服務,讓您在訴訟中,站在有利的一方。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應收帳款公司商業調查公司債務問題協調公司債務協商公司財務協調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