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討債要合法,一開始就要明訂規範

2016-11-21

討債是為了維護自己權益的作法,明明是正當的行為,但卻常常被他人以輿論作為評論,認為不能給予債務人時間和空間,是相當殘忍的做法,況且債務人和債權人通常是親友關係,不應該如此嚴厲的討債,但卻不知道債權人礙於親友身分常常被賴帳,還要選擇默默接受,所以過度壓抑的債權人都會在最後使用極端手段,來為自己討回債務,以至於出現暴力討債的行為,不過這樣的行為卻讓債權人陷入官司危機中,而且所損失的錢財也無法順利討回,實在是得不償失。

其實想要合法順利的討債,在一開始就要以法律條例作為基礎去明訂規則,才能避免日後受到債務人的賴帳,卻又沒有合法的解決方法,所以要想借錢給他人,在一開始就明定規則,是最安心的作法。但是對於不熟悉法律條例的一般民眾來說,要能避免日後被賴帳,又能在必要時以訴訟作為合法討債,其實不是容易的事,故這時候大多數的債權人需要委託專家的協助,像是熟悉法律條例又樂於幫助民眾的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或許就是您可以信賴的專家。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可以協議書規範還債方式,並制定但書罰則,在債務人無法如期還債時,就能夠依循法律途徑,來為自己討回應有的補償。

不怕債務難討回,因為應收帳款公司會協助你

會面對無法順利討債的情況,通常是沒有可以制裁對方的依據,或是具有法律意義的票據,所以無法直接尋求法律途徑,這時候大多數的債權人都會因為心急,而想要以暴力的方式進行威脅,讓債務人必須受到壓迫而還債,但這樣的方式不但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甚至會面對法律上的刑責,所以要想避免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就要在一開始明訂具有法律意義的借據。

不過沒有法律知識的當事人又要如何做到呢?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建議您可以從協商進行,以法律條例作為基礎明定債務協議書,讓債務人有償還債務的依據,也能避免無法如期還債時,債權人可以採取什麼樣的行動為自己保障權益,而這些相關法律知識,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也能夠為當事人補足,就能避免觸法的風險,讓討債合法化。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