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沒有債權人同意,無法協助進行討債

2016-11-30

其實有不少的債務問題,並不是欠錢者與借錢者的糾紛,不少人為了協助友人度過難關,即使自己沒有錢,也會幫忙找出金主,希望對方能順利借到錢,解決當下的問題,但是這好心的舉動,往往就成為頭痛的主因,經過自己債務關係,其實更讓人覺得困擾,畢竟若是自己的問題,還能想辦法處理,但加在中間神麼都不能做,也無法給予協助,才讓人感到痛苦,因此有不少的委託人,其實是債務糾紛的中間人,為了協助解決問題,才會跟債權人一起來委託債務處理,希望能盡早解決問題,讓三方都不要再為錢傷感情。

一定有人會好奇,中間人能自己委託討債嗎?基本上合法的討債公司,是不會接受這樣的委託,畢竟無憑無據的情況下,不但無法證明自己是債務中間人,重點事也沒有權益幫忙討債,因此是不被接受的,依照過去的慣例,為了保障多方的權益,會建議中間人與債權人一起來委託,有債權人的允許,討債公司才會進行債務處理。想要委託討債公司,但有很多問題不了解,可以來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諮詢,有專業的債務處理團隊,能給您正確的觀念與協助。

錯誤討債方式,可能賠上性命

用錯了討債方式,可能為自己遭來麻煩,因此誠心的建議您,討債要用對方式,以免遇到下面的案例情況,一名A姓女子借錢給B姓男子的友人,但對方遲遲沒有還錢,A女認為B男是中間介紹人,應該要負起責任,因此到對方工作地點討債,不料,B男受不了對方騷擾,竟拿刀追逐A女,追了五、六公尺到隔壁超商,才被店員壓制,最後雙方都因此債務糾紛鬧進警局。

債務處理要用對的方式,而對不正確的討債行為,也要用正確方式處理,若像此案例的B姓男子一樣衝動,原本沒有錯的他,卻因拿刀追趕的行為,可能被提告恐嚇罪;案例中的A女也是一樣,錯誤的討債方式,不但沒有討回債務,還差點賠上自己的性命,雙方都得不償失。遇到難處理的債務糾紛,可委託專業討債公司,有多年討債經驗的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有需要我們的協助,歡迎來電連絡。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