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討債也有階級制度,欠債人也可態度不佳

2016-12-02

討債難,這是公認不爭的事實,欠款戶會利用拖、賴、推、躲的思想,想盡各種辦法來避開債務,當然對債權人來說債務人這樣的行為造成很大的困擾,不但讓公司的帳戶不齊,甚至產生呆帳,甚至很多人在討債的同時,一副討好客戶,以祈求對方理解、支持,一開口說話變羞羞答答,吞吞吐吐,好像理虧的不是欠款戶,而是自己,讓客戶覺得好欺負,進而故意刁難或拒絕付款。

看到這你會覺得欠債還錢不是天經地義的事,的確這樣的道理講得容易,做得難,且用在階級制度上更加明顯,舉例來說,如果是大公司承包業務給底下的小公司做,事後小公司沒看到應有的帳款入帳,只能厚著臉皮而不是理直氣壯去跟大公司要錢,在討債的過程小心翼翼,就怕一個用詞不當讓對方產生不好的誤解,下個工作機會就飛走。所以討債的階級制度,上下關係也會影響到討債人的態度,當然如果你的權利大,講話也能大聲,底氣也能十足,討債討的理直氣壯,而欠債人只能唯唯諾諾唯你是從,甚至為了躲避債務潛逃海外都有可能。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有專業團隊人才,能夠過專業討債技巧,讓客戶的債務能順利追回,不論是國內討債亦或是國外討債,都交給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交給專業人,節少債權人勞務量

國外討債的服務在近期越來越受歡迎,主因是債務人潛逃海外躲避債務,讓債權人不得以只能像專業的應收帳款公司或是討債公司求助,委聘去海外進行追債行動。國外討債必須克服的阻礙更多,相對的花費的費用也更多,在國外進行討債必須小心他國的法條,在某些國家催討債務是非法的行為,為了幫客戶追討債務進而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除了法律關係外,更要克服語言、地形、風俗習慣等,當然要非常熟悉地理環境位置,才能避免對方再次躲避債務藏身。其實躲避債務是一個非常要不得的行為,也給債權人製造更多的麻煩,不但要追在債務人的屁股後面跑,甚至得花費更多的時間金錢體力,所以多半大筆的欠債,債權人都會交給專業討債,請他們進行這些體力活,節省自己的勞務量。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