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追討債務不成,男子派人砸店擄人

2016-12-07

提到追討債務,大多數的人都會害怕,因為看過許多案例,債務人不是被毆打,就是受到許多非法對待,因此很多人聽到討債,都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雖然不是每種討債方式,都讓人感到恐懼,但不過大多數會被爆出的,都是像下面這個案例一樣,令人感到相當害怕。一名黃姓男子借了H女錢,不滿對方遲遲不肯歸還,因此到女方經營的店面鬧事,不但在店內潑灑紅漆、滅火器乾粉,還將店內劉姓經理,拖到外面毆打,最後將人擄走,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調查,並透過監視器鎖定犯人,將黃姓主嫌以及其他共犯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與毀損等罪,移送法辦。

討債並不是錯誤的行為,但用不正確的方法,就會變成非法行為,就和此案例一樣,故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建議您,有債務的糾紛不會處理,請找合法的討債公司,別委託非法討債,導致多方受到傷害。

不破壞彼此關係,也能夠順利討回債務

如今許多的人際關係中,都脫離不了債務兩字,可能是朋友之間互相借錢,也有可能是親戚間互相幫忙,度過經濟不景氣的難關,故很多人的關係,除了原本的愛情、親情、以及友情之外,還多了一個債務關係;而熟人之間的債務問題,其實是最難處理的,因為想要追討債務,又擔心原本良好的感情會因此被破壞,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沒有能夠維持感情,有能夠順利追討債務的方法,其實是有的喔,基本上你不想破壞感情,對方也不會希望打壞關係,故用溝通的方式,就能夠解決債務的問題,不過說起來簡單,要執行卻沒這麼容易,因為很多人不懂的溝通技巧,往往還沒談到正題,雙方就起了衝突,導致債務沒有討回,感情就已經先破裂,因此債務問題的處理,還是需要專家來執行,才能避免這些問題。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為國內正派經營之優質合法討債公司,有多年的債務處理經驗,不只有財務規劃專家,也有懂得溝通技巧的專員,另外還有法律顧問,能夠在合法又有效率的情況下,解決債務的問題,不同的債務情況,會用不同的方式處理,有需要都歡迎來電洽詢。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