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委託徵信追討債務,避免錯過追訴期

2017-01-09

許多人都有債務的問題,你可能是債權人,也可能是債務人,而要解決債務糾紛,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就是債務訴訟的時效抗辯,當兩人的債務問題,超過十五年的訴訟期限後,雖然債權人還是能提出告訴,但債權人也能提出時效抗辯,主張超過追討期限,故不需要償還,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建議,不要因為對方是熟人,或是心軟一再拖延債務問題,若超過追討債務的法律期限,真的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另外也呼籲債務人,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有債務要盡早歸還,別想拖過追討時間,只能說這世界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或許你躲過這項債務,但絕對有更多的債需要還。

擔心錯過追討債務權益,又擔心自己的討債行為觸法,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請專家協助執行,除了能找合法的討債公司外,如今許多的應收帳款公司,也有提供債務處理的服務,基本上都是先透過溝通協商的方式,與對方達成還債的共識,並另外成立債務協議,保障雙方的權益。但若是遇到惡意不還債,或是無法取得共識的對象,就會透過司法途徑,捍衛債權人的債務權益,針對不同的情況,給予不同的協助,有任何需要都可連絡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不只協助討債,徵信也能規劃還債

不少人都會認為,在追討債務糾紛中,吃虧的都是債權人,認為對方不還錢真的很可惡,但是在不同的案例中,其實受害者也不一樣,尤其是遇到地下錢莊、非法討債公司的情況,往往受害者都是債務人,因為當事人不是不還錢,而是不管怎麼還,永遠都還不完,還要遭到對方暴力對待,或是長期的威脅,若遇到這樣的情況,也可以來找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我們的債務處理協助,不只是幫忙討債,若你有心想要還清債務,也可以來委託協助,我們會在確保雙方權益的情況下,幫忙規劃債務處理方案,讓您能盡早還清債務,不需要在因債務問題而煩惱。若對方有非法行為,也能為您捍衛權益,畢竟討債雖天經地義,但並不能傷害他人權益,有任何需要都歡迎聯電洽詢。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