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有關金錢的糾紛,應收帳款公司可幫忙處理

2017-04-20

根據近年來的觀察,如今最多人遇到的問題,都和金錢脫離不了關係,可能是自己欠人錢,也可能是別人欠你錢,不過債務問題要處理,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針對欠債問題只能努力賺錢,做好財務規劃還清債務;而他人欠錢不還的情況,就要有技巧處理,因為一個行為或觀念錯誤,都可能從合法變成非法,導致自己吃上官司,故誠心的建議各位,若遇到債務糾紛,還是委託專業協助,避免觸法又能有效率討回債務。

公司遇到應收帳款問題,或是遭到其他公司跳票;個人債務因找不到債務人,因此不知該如何討債,甚至對方欠錢不還,還找許多藉口擺脫責任,讓人相當的頭痛,若你也有發生類似的情況,可以來找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我們有多年的追討債務經驗,能夠幫助您討公道,有別於非法討債,徵信討債的方式,不但合法還會協助降低糾紛,主要以溝通協商的方式,與對方達成債務處理共識,若雙方無法達成協議,才會以司法途徑,為委託人捍衛權益,無論是哪種方式,絕對都是合法有效率的方法,故可以放心進行委託。

委託非法討債,委託人也吃上官司

一家營造公司承包重建工程,不料,途中卻突然停工,要求追加工程款,但雙方認知迥異導致工程中斷,因遲遲收不到款項,該公司竟委託討債公司,到對方的工作地點,以放鞭炮、丟雞蛋等方式討債。警方獲報之後,開始進行調查,破獲非法討債公司;約談營造公司到案說明時,包商聲稱只委託討債,不知對方有違法行為,但最後還是以恐嚇取財罪,將涉案人士移送法辦。

對於款項爭議的部分,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建議各位,無論是什麼交易,除了口頭上達成協議外,最好還要簽訂合約,才能確保自身協議,另外,債務追討的部分,要提醒各位,即使沒有親自動手,但委託的公司有非法行為,身為委託人也需要負起責任,故建議在委託討債時,要了解對方的討債方法,才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過不存在的債務,合法公司也不會接受委託就是了。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