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合法討債手段,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17-04-21

雖然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這樣的討債手法還是不被大眾接受,而好聲好氣要求債務人還錢,又不被重視甚至放聲說不還錢,因此合法討債能收回的債款不多。其實以催討債務來經營的公司正常來說是不成立的,本來尋人討債就有一定的困難度加上又容易在催討過程裡發生威脅、肢體衝突、放鞭炮、強制登門拜訪、潑油漆等等惡意行為,而這些偏激行為會造成債務人壓力,為了躲避這些行為到處躲債,或是潛逃海外躲避風頭。

很多人因為無法承受這樣雙重壓迫,被迫走上不歸之路,輕生或是搶劫等等行為,也因此造成社會大眾對討債沒有多好的印象。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能幫助債權人尋找債務人,尋到後再利用合法討債手段,不但能讓債權人安心把債務委託給我們,也能保障自身權益,我們會運用協商的方式幫助債權人及債務人,有困難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而不是用其他行為做抗議,而造成傷害,雖然合法討債是艱辛難熬的過程,但至少不會使客戶權益受損,我們也堅信只是債務人跟債權人願意坐下溝通,詳細商討還款的程序,用誠信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債務只能向當事人催討,如若不是可向警方報案

債務催收不能向非債務人討債,民眾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向警察機關報案,且有債務糾紛應向當事人催收或提出法律訴訟,地下錢莊趁人急迫、輕率無借貸經驗,趁機取得不當重利,犯了刑法重利罪,可以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論是被暴力討債或因家屬、其他人的債務牽連被討債,都應該向警察反應。

我們總會被相關人積欠的債務拖垮,俗諺說父債子還,也是這緣故變成催討債務的人找不到當事人,就會找周邊相關親人做催討的動作,然而很多家屬都備受困擾,可能是離家已久的親屬,也可能是早已沒關聯的親戚,因為負債而有所牽扯,只會讓人困擾不已。如果走向法律途徑能確保合法討債,也能避免遇到非法暴力行為,可以保障債務人的人身安全,如果我們無法確保討債的過程,則可能引發許多問題,畢竟討債本身就是一項敏感的動作。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