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合法討債】司法途徑追債,得負擔法院費用

2017-05-11

金錢上有糾紛就易產生借貸關係,人與人之間一但產生借貸關係,地位就勢必改變,債權人與債務人差一字卻差很多,一個是手握債券憑證,可向人追討債務,有一定的立場與態度,而債務人卻是積欠債款的人,說白了就是被人追著跑要錢,為籌錢而煩惱,相對的看到債權人態度就會變為較客氣,怕的就是債權人要求還錢。

當然產生借貸關係後不代表就可以隨意對待債務人,就算是討債也有明文規定,不可隨意亂來,更不可用非法討債手段去威嚇、逼迫他人還錢,像常見暴力討債、限制他人自由、潑油漆示威、球棍威迫等,這些都不能使用,一旦被這樣對待可依法報警處理,為此討債也得正正當當用合理的方式去催討。

合法討債中最為保障的方式是利用司法途徑要求還錢,由法院做公正第三方,協助幫忙催收債務,但選擇這方式也有弊端,要負擔一些法院成本費用,且法院某些裁決行動有時效性,一旦過了時效性沒找到名下資產,就只能再申請一次,重新動做一次。且司法途徑討債都會有一定的時間,好比寄法院通知等,這些都會拉長討債時間,就得看民眾有沒有耐心去耗,當然除了司法途徑討債外,還有應收帳款公司合法討債服務,協助民眾追討,就讓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非法討債公司接受催討案件,多半債權瑕疵

當然應收帳款公司在協助民眾做合法討債服務,會有專業人員事先評估你的債權憑證,與收回債務的可能性,並非每件到應收帳款公司委託追討債務案件我們都會接受,有的人債權憑證不齊全或瑕疵,再加上債務追回的可能性太低,合法討債公司與應收帳款公司都不會隨意承接具有法律爭議的債務催討案件。

因此才會有許多非法討債公司的問題產生,因為合法討債公司的都不願意承接有法律爭議案件,才淪為非法公司的工作,他們不論債權憑證是否有瑕疵,對他們來說用暴力能解決的債務都不是問題。

許多債務人因為債權有瑕疵吃過多次合法業者閉門羹後,也只能轉向非法討債公司協助,要求協助追討債務,不僅多付出大筆的討債費用,甚至還可能要多支出額外的收費。如果能不有借貸關係與金錢糾紛最好,就不用擔心債務問題,當然有借貸行為發生時,要先簽訂好借據,且在簽訂時最好要有第三方的公正,若真有債務糾紛也得遵守合法手段,否則權益也會受損。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