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討債要合法,保障自己也保護債務人

2017-05-22

很多人都說在友誼間最好別牽扯金錢關係,的確以應收帳款公司接收追討債務的案件來看,債務人與債權人之間的關係大多曾是好友、摯友,但也因為金錢關係讓友誼就此畫上句點也佔多數,為此放聰明點,想跟對方保持好友關係就別牽扯金錢關係。

本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但人們總不會記起教訓,往往選擇逃債的多於還債,有錢的還不一定肯還,這就是現實,還款期限一到人品好點的至少會告知暫時還不出債款,希望能寬容幾天,人品不好的當作沒這一回事,想從債務人口袋挖錢出來,可是難上加難。當然債權人也不可遇上這種情形就自認倒楣,如果是小錢可以摸摸鼻子算是花錢看清人性,但如果是大筆金額就得要回來,選擇討債的方式有很多種,甚至參雜許多合法、非法的方式,選擇合法討債是保障自己權益,同時也是保護債務人的方法。更別說非法討債的風險極高,一個肢體衝突爆發頭破血流是小事,更多的是斷手斷腳,當然債權人也躲不開刑事責任,是否要因債務而坐上牢獄之災,債權人可得好好考慮。

選擇合法討債不難,可以利用民事法律途徑,也可利用合法討債公司、應收帳款公司的追債服務,我們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有專業討債團隊,能協助客戶追回債務解決問題。

非法討債風險高,選擇合法討債避免觸法

非法討債有一定的風險存在,首先他們的收費不見得比合法便宜,再來他們運用的手段容易產生衝突,造成債務人損害,只要債務人提告,法院成立的機會很大,而債權人也逃不掉法律責任,且非法討債會逼得債務人走投無路,狗急跳牆做出不能預測的行動,更甚很多債務人就被逼上絕路,選擇冒險去做犯法事情。

當然這樣的情況,相信也不是債權人想見得,的確債務人欠錢不還錢有一定的責任,但給對方一段時間,利用薪資一點一滴慢慢還,債務也是有償清的一天,更何況非法討債在債權人心理上也不一定好受,兩人個關係勢必也會受到影響。利用合法手段向債務人追討債務,可利用應收帳款公司及合法討債公司,專業人員會派出談判人員,利用溝通的方式讓債務人與債權人得到雙贏局面。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