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先做這些事情,增加討債成功機率

2017-05-24

還在為債務問題很困擾嗎?遇到一個不願意還債的人,真的不知該如何追討債務,捍衛自身的權益,在此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建議您,可以透過法律的途徑,討回自己的權益與債務。其實很多人聽到要上法院,都會覺得很麻煩,的確,要上法庭又要去調查相關法律,甚至是花錢請律師,都讓人感到相當疲憊,要花很多的金錢與精力,才能夠討回債務,但應收帳款公司必須說,私下和解也是如此,而透過法院不但有法官協助處理,處理過程與結果都會留下紀錄,不用擔心對方不認帳,故成為最有保障的追討債務方法。

不過要提告之前,最好先做到以下的事情,對自己會比較有利,首先整理完善的債務證明,例如:本票、借據等,證明雙方之間確實有借貸關係,能避免對方賴帳,另外,在提出告訴之前,可以先寄存證信函,提醒對方解決債務問題並給予期限,若不處理就會採取法律行動,只要對方有收到此信函,就能證明你有做過討債的行動,而對方並沒有還債。不過這個舉動,可能衍生出其他狀況,像是對方沒有簽收,就無法達到此效果(但還是可以提告),若是有收到,也要擔心對方脫產問題,故必須要持續追蹤對方行為,才能避免自己權益損失。

解決債務的問題,應收帳款公司也是好幫手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有分為很多種情況,如今經濟越來越蕭條,相對的有關於金錢的問題就會增加許多,而債務問題就是其中之一,所謂的債務問題,不只是兩人有借貸關係,債務人不肯還錢,也可能是公司交易中,其中一方不交貨,或者是未支付應付帳款,導致其中一方權益損失,故衍生出債務糾紛。

無論是私下協商討債,還是透過法律解決債務問題,各種追討債務方法,都可能遇到你無法處理的問題,而除了委託討債公司,或是花大錢請律師之外,其實應收帳款公司也是您討債的好幫手,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成立債務追討部門,匯集各方面的人才,能協助進行尋人、討債、解決法律問題等,任何追討債務會遇到的問題,都有專人能為您處理,若您有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