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訂立借貸契約,以保障自我權益

2017-06-19

當你與人產生借貸關係時就得小心,我們看過很多借貸的悲慘案例,不論是兄弟鬩牆、朋友反目成仇、夫妻不和跟家庭大戰,很多都是因為金錢關係才會走到如此地步,如果彼此間沒有敏感的債務問題,是不是就單純簡單多了。但當人有急難時,往往第一想到的就是親朋好友,朋友有急難時又怎能狠心拒絕,不論有多大的藉口都可能影響到友誼,無法推託也無法忍下心拒絕,請務必準備好借貸所需要的各種事項。

要有借據、本票等能證明對方跟你的借貸關係,要載明借款金額、發票日,債務人得親自簽名並載明身分證字號及戶籍地址,也可找證人見證,同時用錄影、錄音的方式留存,以便日後債務人反悔耍賴時有個見證。在簽發借據本票時做的詳細且完善,對日後追討債務時才可利用合法的方式討債,很多人之所以選擇非法暴力討債,主要就是債權憑證有瑕疵,或者在借據上有漏洞可鑽,以至於無法利用合法討債的方式解決問題。

當初在訂立借據本票時能有效遵守規範,在事後的追討債務就可利用合法討債的方式有效解決,倘若不懂有關債務詳細問題,可到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做諮詢。我們有專業團隊人才能專門協助處理債務相關問題,並有合法討債的團隊與經驗豐富的協調師,妥善處理你的債務問題。

借貸得三思後行,不要輕易與他人產生

借貸是一個三思而後行的過程,借貸要全局考慮後才能下的決定,千萬不要將辛苦錢隨意借給不熟識的借款人,一定要了解對方的品行,不要僅僅因為一面之緣或通過別人的介紹就借貸。尤其是跟熟人之間的借貸關係,更應該要寫借條、借據,以免雙方在事後產生認知錯誤,別以為對方基於你們的友誼不會故意不還錢,就連親屬家人的錢都可以不還,更何況是朋友呢?

友誼固然重要,但在敏感的金錢與利益上,很多人可是殺紅了眼六親不認,為此多保障自己一點,是對未來多一份保障,借貸一定要寫契約,這是雙方借貸關係成立的有力證據,也是以後解決借貸糾紛的最佳憑證。

同時了解對方借貸的用途也很重要,如果對方借錢是要去做買毒品吸食、嫖妓等陋習,將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借出去根本沒意義,也只是放縱對方繼續墮落。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