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債權出現瑕疵,讓債務無法依合法討債程序催討

2017-07-24

合法討債不難,但偏偏有許多負面討債新聞傳出,明明有許多應收帳款公司、討債公司都有提供合法討債服務,卻仍有許多人選擇非法討債公司,利用暴力方式解決債務問題,反而傳出債務人身心受害問題,到底這些人為什麼要選擇一條鋌而走險的路去討債呢?難道是他們覺得暴力討債的方式較有效率嗎?其實是這些債權人所持的債權憑證含有嚴重的瑕疵,讓許多合法應收帳款公司及討債公司不敢輕易接受這樣的債務催討委託,因為債權憑證缺少了完整性,相對也會出現許多漏洞,在追討上也容易有法律問題滿天飛的狀況發生。

當然最後這種案件就會輪到非法討債公司手裡,沒人願意接受就只能冒險委託非法討債,讓他們協助討回,為此才出現非法暴力討債行為,利用身心靈的傷害,逼迫債務人得想辦法還清債務。

在簽訂債權憑證時非常重要,需要有清楚註明借貸關係與歸還期限的借據外,同時能透過錄音、錄影找證人、律師作證等方式,保護債權的可信度,當有爭議的問題發生時,就可拿出證明借貸關係的存在,同時也保障自我權益。當你有債務上的疑問,就讓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來協助你解決債務問題,我們有專門協調債務人員,能幫助客戶解決債務麻煩,依合法討債程序討回債務,確保雙方權益,讓債務人及債權人都滿意。

保障自我權益,採取合法討債

選擇合法討債除了保障自我權益外,同時也保護債務人生命安全,畢竟選擇非法討債公司出面處理,別說言語威嚇,棒棍、拳打腳踢等問題都會出現,非法討債公司想盡惡劣手段讓債務人歸還債務,讓債務人每天活在恐懼中,甚至有人壓力過大做出錯誤的行為。

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建議採取合法討債行為,雖然合法程序會拉長催討時間,但相對的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雙贏局面,能好好坐下協商討論適合的債務歸還計畫,以怎樣的方式還債,就算手頭沒錢可還,也能訂定一個期限,或者利用不同的方式償債。如果不清楚討債行為是否合法,可透過應收帳款公司的諮詢取得協助,避免債權人一再執行錯誤的催討方式,造成權益上的受損,也可能背負了不必要的官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