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合法討債】利用合法討債方式,避免流血事件發生

2017-08-24

好的借貸關係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一來一往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照理來說借錢的人應該再還款期限內還清債款,讓債權人與債務人之間關係更加信任,才會有第二次的借貸機會產生,但現今社會卻呈現顛倒的狀態,要債權人在債務人後面追著跑,要債權人再三告誡才肯還錢。

為此愈來愈多人意識到追討債務的問題,紛紛設立替人追討債務的公司與服務,為的就是替債權人追討債務,讓債務人能乖乖地償還債款,由專業的人員用合法討債方式,讓債權人不再擔心要如何跟債務人開口討錢與非法討債問題發生。

合法討債除了討債公司及應收帳款公司有提供外,也可利用法律途徑來追討債務,司法途徑的追債得遵守相關規範,像是得負擔些許費用,要求扣押債務人財產也得負擔一定金額當作擔保金,且得依循政府規範的時間與排程。雖然麻煩但選擇合法討債才能避免讓自身權益受損,同時保護債務人的安全,選擇非法討債就算債務討得回來,負擔的費用也相當高,甚至出現債款遭獨吞的情況,且非法追債容易產生衝突行為,造成流血事件發生。為此慎選債務公司為您追討債務是非常重要,而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有專業團隊人才,有專業追債談判人員能協助客戶順利解決債務問題。

選擇合法方式追債,才可讓自己安心

選擇合法討債方式能較輕鬆放心讓專業人員處理債務,但選擇非法討債方式反倒得擔心東擔心西,害怕人員利用暴力威迫手段去追債,就頻繁發生非法暴力討債讓債務人狗急跳牆,做出非理性的行為,好比搶銀行、帶全家輕生等等案例。當然要是真的如此,我們又何必委託給非法討債人員,一定是有些理由才讓債權人逼不得以走上條路,鋌而走險雇用不受控的人去追討債務。但無論是什麼原因,選擇非法討債你就得以心理準備,設想可能會發生的情況,一旦債務人被追討的壓力壓垮做出什麼事情,債權人都脫不了關係,為此更得謹慎注意。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有專業團隊人才,能替客戶以合法方式追討債務,我們有談判專家能與債務人好好做協商,讓客戶與債務人能達成雙贏局面。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