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合法討債】非法討債傷人傷己,容易惹禍上身

2017-08-25

當債務人無法透過自己的能力討回債款時,許多債權人就會利用其他管道請求協助,在市面上有許多應收帳款公司及討債公司提供相關服務,而政府也提供簡易的方式讓債權人使用,即便有這麼多合法討債的方式,仍許多人冒險選擇非法討債,將自身的權益與債務人安全置於自身之外。這是因為許多債權憑證有瑕疵,故許多合法應收帳款公司及討債公司,拒絕提供追討服務,也讓這些債權人走投無路,最後只能冒險選擇非法的方式追債。

在社會上時常發生有關討債結果發生的悲劇,非法討債的定義很簡單,已威迫、恐嚇的方式要求債務人還債,甚至帶棒球棍、潑油漆等方式都算非法,就連討債的時間也不可在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以外時間催討,否則就是干擾人的休息。而討債人員也不得向非債務人進行討債行動,如債務人的妻子、親人、親戚等,一旦討債行為的目標對象並非債務人,都可報警處理。

非法討債不但容易有衝突的爆發,運用的手段也大多不合法,即便成功把債務追討回來,債權人也該擔心討債人員會反過來獅子大開口要求更多費用。選擇非法討債你得有心理準備,甚至得日夜提心吊膽,故能採用合法討債就採用,別讓自己處於困境,就讓我們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用專業團隊協助您。

專業討債行動,有效為您追討債務

合法討債的使用的方式眾多,市面上也有許多應收帳款公司及討債公司,提供合法的討債行動,幫助債權人追討債務,已協商的方式讓債務人出面解決債務,也可利用政府開設的簡易追討方式,好比支付命令,花點小額費用由政府寄發通知函,要求債務人在一定的時間內出面解決債務問題,一旦期限過後不出面解決,債權人將可以強制執行債務人的財產。也因為是走法律流程,每個行動都會有一定的期限規範,相對討債時間也會拉長。民眾可以選擇自己方便合適的討債行動,對債務人展開催討行為,不論選擇哪種討債方式,民眾都可先了解有關討債法令,保障自我權益,透過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就可有效得知。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