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合法討債】債務不在有借有還,而是有借不還現象

2017-10-06

人與人之間只要牽扯上金錢糾紛,在好的關係都會變得敏感,特別是兩人間的金錢額度越大時,撕破臉的機率越高,正因為如此才會有親兄弟明算帳的由來,就是說人與人間的財務金錢往來要清楚,即便兩人是有血緣關係都該如此,這樣才能避免感情因為錢而生變。

即便我們明白這道理,但生活往來與各種關係壓力下,多少與他人都會牽扯到錢,如果能保持在小額往來到還好,可在小額往來培養的信用下,就會逐漸將金額拉大,一來一往的數字愈來愈大,但怕就怕在,錢越大更難追討回來。

我們都知道「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道理,可就是有很多人忽略基本規則,形成另類的有借不還風氣,讓債權人跟在債務人後面追著跑,該還錢的不主動還錢,變成必須由債務人死求活求,以各種手段讓債務人生錢出來。因此市面上才會有許多幫助追討債務的公司及應收帳款公司,就是希望由這群專業人才出面追討債務,運用合法討債技巧,想盡辦法讓債務人乖乖掏出錢來,讓債務能快速解決。

但合法討債的方式不見得對所有債務人都適用,所以才會有非法討債的模式產生,運用非法手段不但觸法,也會背負不必要的法律責任,因此我們仍呼籲債權人該選擇合法方式追討債務,就讓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用專業團隊協助您。

選擇非法討債,容易滋生弊端與意外

正因為現今運用合法討債的方式,需有完整的債務憑據,才能依合法討債方法追討債務,且不少債務人看準債權人不敢運用過激烈手段追債,以打太極的方式拖延債務,讓債務遲遲無法追討回來,這也造成不少債權人的困擾。就是因為債務人厚顏無恥的態度與做法,讓債權人被激得以非法手段去討債,找暴力討債公司逼迫債務人,讓他們乖乖掏錢出來,當債務人與暴力討債的人產生衝突時,就更容易有意外發生。

產生意外不是只有暴力討債的人有事,就連委託的債權人都會有法律責任,故我們才希望債權人可以保持理智,不衝動委託非法討債公司,進行不合法的討債行動,造成更多弊端。透過合法的討債公司及應收帳款公司,會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人員協助處理債務,幫助債權人有效將債務追回來,就讓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率領專業團隊,處理您的債務難題。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