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將心比心,外遇前先設想立場

2018-01-12

想像你的未來,想與誰天天一起生活?一起牽手步入老年?當他生病需要把屎把尿時,你願意為誰無怨為悔的照顧他?其實不是我們對這段婚姻或感情不愛了,只是時間一久我們會忘了當初熱戀感覺,關於悸動、害羞、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不以的時光,其實愛情只是被時間被平淡掩飾住,有人可以想透這點,於是在另一半從頭到尾都沒察覺的狀態下,結束了這場感情外遇,當然也有人肆無忌憚追求外遇,讓另一半痛苦不勘。

在婚姻裡忘了將心比心道理,一昧想這自我感覺利益,忽略家庭雙方是需要相互扶持,我們會因為第三者帥氣年輕體貼、貌美身材姣好的優點吸引,但往往忘了這些優點也曾是另一半曾經擁有的,只是為了家庭生計,沒時間打理自我也遺忘要呵護對方。要出軌前請先試著考慮被第三者吸引的優點,是否曾經也出現在配偶身上,只是時間一久,為了讓家庭生活過得更加美好,於是他們拋棄這些優點,只為更好的目標努力,不要讓一時的盲目遮蔽自我,做出傷害愛我們的家人。婚姻是需要經營,我們能理解外在誘惑有多少,在出軌前試著想起兩人結婚時的感動,孩子出世的喜悅,熱戀時的悸動,婚姻出現危機警訊,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也有感情諮詢可以協助。

婚前可隨意,婚後須謹慎

在這個誘惑太多、貞操觀念越來越薄弱的當代,看對眼就上床的事情每分每秒都在發生,肉體的吸引相當於動物性,做決定時,也會夾雜許多動物的直覺判斷,不論男女,此時就宛如發情的獸,不管時間地點或是身分,當場就開始彼此意淫,一有機會就要翻雲覆雨,印象好的話還有下次,不怎樣的話就是謝謝不聯絡。而一夜情的真諦就是如此,發生了事情掩蓋好,不會有下次就不可能透漏給另一半得知,而就算配偶跟他人發生一夜情,又有什麼討論價值,肉體上的交纏,而非感情糾纏,又何須離婚呢?

我們要知道在每個人未婚的狀況下,男未婚女未嫁,不論是情感或是肉體上的背叛抉擇或外遇,都只是道德上及良心上的壓力,但假若涉及婚姻,管他是情感出軌還是肉體接觸,傷害層面會擴大到很多人,彼此的家庭及法律上的責任。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