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大陸二奶風氣聞名,台商難抵抗

2018-02-21

全球貿易化趨勢,帶動國與國間的密切互動,在促進國家經濟成長同時也產生不少弊端,以台灣為例,最為嚴重的就是台商外遇狀況,中國大陸豐富未開採資源加上低廉勞動成本,誘使不少國人前往。中國幅員廣大,人口眾多,消費力也不容小覷,加上中國排外心態影響,在全球貿易趨勢尚未發酵時,大陸的外資投入不多,假設能在產業中率先進入大陸市場,自然能獲得不少利益,同時也能打響知名度,佔據這塊大餅。要進入全然沒進過的市場做生意,等同於重新打基礎,必須一步一腳印慢慢塑造品牌形象,在民眾心中建立好的品牌名聲,故不少台商必須全心全意投入在大陸生意,因而與其家人分隔兩地。

台商到對岸工作,勢必讓不少家屬擔心,除了擔心無人照勘日常生活外,更擔心婚姻生變,尤其大陸是以包二奶風氣聞名,男人在大陸做生意,難免會沾染風氣,自然就得擔心婚姻生變。加上台商外遇事件頻傳,讓家屬擔憂不已,深怕自己的丈夫一去不返,再次返回時也是帶著一張離婚協議書,故不少配偶選擇與台商丈夫到對岸打拼,除了在生意上給予幫助外,也嚴加看管台商一舉一動,掃除身旁蠢蠢欲動的女子,有任何需要給予協助幫忙的地方,別忘了我們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有專業團隊可協助您。

台商一人對岸工作,外遇入侵極為方便

台商外遇事件頻傳,造成配偶人心慌慌,即便不少家屬舉家遷移至大陸,一旁照勘丈夫日常生活外,也嚴格看管其一舉一動,仍因為語言、文化及飲食習慣的不同,無法接受兩岸差異化,故而搬回台灣,留台商一人繼續打拼。在大陸打拼的台商,少了家人陪伴,面對生意上的不順遂與經濟上的壓力,沒人可聆聽這些苦悶,加上沒人打點家庭生活事物,生活自然會過得一團亂。

如果這時有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出現,又能傾聽安撫台商的不安解決他們的困境,並給予生活上整理與幫忙,天時地利人和下,外遇發生只是遲早的問題。面對這些困境,配偶只能先掌握台商的心,滿足他們婚姻需求,才可降低外遇發生機會,就讓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率領專業團隊,協助各位經營婚姻,防止外遇入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