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外遇,有時候是對婚姻問題的逃避

2018-03-01

每個人、每段感情,最講求的除了信任與尊重之外,無非就是忠誠,專一並且從一而終,就是大部分的人對愛情最美好的幻想,但是大多數的人也都知道,童話故事畢竟只是故事,真實的人生必須面對的是更多的現實,再說了,王子在親吻公主以前,到底有沒有交過別的女朋友、交過多少女朋友也無從得知,故事只進行到婚禮,婚後是不是會有外遇的發生,更沒有人能說個明白,何況是誘惑這麼多的現實世界?

從初戀走到婚姻,是多少人認為的童話戀情,在這個世界上並非沒有,但是為數是少之又少,畢竟大多數的人,還是希望能夠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了解自己的對象,加上每個人的生涯規劃都不盡相同,要找到完全契合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甚至結婚以後,想法觀念跟著改變,因而意見分歧、同床異夢的狀況也經常在世界各地上演。外遇,有時候是貧乏生活的調劑、也可能是婚姻束縛中的一種救贖。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表示,現代社會的年輕人崇尚自由,認為即使是結婚也能夠離婚,不需要被婚姻束縛,但是一旦真正進入婚姻,想法也會有所不同,畢竟婚姻的背後,有各種不同的支持與壓力並存,想要脫離也需要足夠的勇氣去承受與面對才行。在無力去處理離婚可能會面臨的狀況時,勉強維持現狀,就是大多數人的共同選擇,寧願冒險外遇,也不願先行離婚,過著心不在焉又貌合神離的婚姻生活,直到東窗事發、再也無法隱瞞。外遇,只是一種無力處理婚姻問題又不願意承擔後果的逃避。

離婚,好過外遇通姦被起訴判決

也許有些人曾經聽說,自己的外遇是意外,並非刻意的想要背叛,但是意亂情迷之際,就無法克制自己,但是其實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法。自己的自制力不夠、忠誠度不夠,有色無膽就把責任都推就給第三者,好像自己能夠置身事外,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這樣的行為,是相當可恥的。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表示,無論婚姻中有甚麼問題,都應該想辦法去處理,遇到不可協調的分歧,也應該設法與伴侶溝通,好聚好散,外遇非但不能處理問題,還會將小事化大,造成無可挽回的局面。外遇只會對元配、對家庭造成更大的傷害,不可能因為視而不見,就掩蓋所有的狀況。有勇氣外遇,更該把這樣的勇氣放在解決婚姻中的問題,即使結果是離婚,也好過因為外遇通姦被起訴判決。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