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外遇如慢性病毒,漸漸侵入你婚姻

2018-03-19

發現男人出軌時,女人用哭鬧來解決問題,反而讓他們變本加厲,哭鬧只會讓男人越來越遠,很多人喜歡在事態發生後問一句為什麼,但其實在這個壓力與誘惑過大的社會裡,出軌似乎也變成一種緩解壓力的方式,不投入過多的情感,追求肉體的刺激。女人會哭訴男人的不對,並不是想結束這段婚姻,她們比男人更戀家,因為家裡有孩子、有和男人曾經的愛,這也是多半元配遇到出軌割捨不下的主因,而這種氣憤的情緒轉而發洩到第三者身上,以為把這個狐狸精打跑後,家就會回歸原來,但孰不知打跑一個女人,還會有另一個女人的出現,問題始終沒解決。

外遇破壞你的家庭,也傷害了你們的婚姻感情,它就像慢性病毒般,只要一個不小心讓它侵入,就會一點一滴滲入你的生活裡,慢到可以忽略但長期卻造成致命傷害。只有疼痛和不舒服才能證明它的存在,但當你發現之時,卻早已無法挽回這對你的傷害,就算用時間特效藥去緩慢治療,也得花費一段很長時間,如果無法撐過就只能斬斷,斬斷你們的婚姻、多年情誼、家庭。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有專業團隊人才,能協助再外遇破壞到你婚姻前,設法阻止或制止這樣的行為。

沒放在心上的婚姻,外遇再怎樣都破壞不了

外遇看似不會發生在我們周遭,但它偏偏卻找上門,其實很多婚姻的構成有很多原因,早期我們奉父母媒妁之言成婚,官場上權力爭奪利益結合而婚,或是出現很狗血的被權勢高官施壓被迫結婚,甚至連民間習俗的沖喜也是結婚的理由之一。當然現今結婚的理由也多不勝數,奉子成婚、商業婚姻等等,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備受祝福,也不是所有的新人都互相喜愛,婚姻的構成條件可以由很多原因組成。

對於兩個心不再彼此身上,為了利益結婚,在互不干涉下各過各的生活,當然也包括各玩各的,你在外面包了小王、小林,我在外面包了小三、小四,生活可以過得如此混亂糜爛,只要彼此事先說好這場婚姻只存在名義夫妻關係,促進商業結合,如此就好。外遇破壞不了你們的婚姻,只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存在所謂的愛,只要各自保留好應有的面子底線,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