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逼退第三者就好?

2018-03-30

外遇是破壞家庭、毀掉婚姻的殺手,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會認為另一半的外遇對象都是明知道對方有家庭,還是自願成為第三者的,即使第三者真的是在被抓姦或是元配親自出現想要談判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仍然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證明自己事先不知情,元配也會認為那只是推卸責任的藉口,而且元配往往會覺得只要第三者自己主動退出,就可以挽回婚姻,殊不知錯誤的認知才是外遇問題無法被妥善解決的原因。

一段感情的成立,必須要雙方都同意,即使是婚外情也是一樣,所以假設外遇的另一半沒有意思、沒有接受,就算其他人自願成為第三者,婚外情一樣不會成立,反之,其他人自願成為第三者、另一半接受了,或是另一半主動誘騙他人上當發展外遇,才是婚外情真正成立的原因。想要解決外遇問題,要從外遇問題的根本去解決,抹除另一半想外遇的念頭、讓另一半主動回歸家庭,相較於去逼退第三者更有用。很多元配在婚姻遇上外遇問題的時候,會自亂陣腳,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結果就傻傻地跟著旁人的說法去做,不想離婚的離婚了、想離婚的沒離婚。到政府立案的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做外遇徵信之外,想要挽回婚姻就做婚姻挽回的委託,由專人協助解決外遇問題,才能真正讓破鏡重圓。

另一半也有責任

當婚姻遭到第三者介入,婚姻裡的外遇問題就是元配必須要想辦法去解決的,無論外遇的另一半是想要離婚還是想要回歸家庭,要不要離婚的決定權是掌握在元配手上,即使無法協議離婚,元配還可以選擇訴請離婚,可是外遇的另一半主動提起訴訟離婚不會被受理。想要解決外遇問題,首先就是元配必須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結果,是想要離婚還是挽回婚姻。

很多元配在處理外遇問題的時候,會把矛頭指向第三者,認為知道對方有家庭就不應該自願成為第三者,而且另一半會外遇一定是第三者主動勾引,只要擊退第三者,另一半就會回歸家庭,事實卻並非如此。無論是不是他人自願成為第三者,另一半都必須要負起「接受」的責任。到專業又合法的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先做徵信諮詢或是外遇徵信,調查清楚始末之後,若想要挽回婚姻,再做婚姻挽回的委託即可。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