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婚姻年齡急速縮短,婚姻危危欲墜

婚外戀刺激生活,卻帶不來實質益處

2018-08-31

婚姻最大遇上偷情外遇風暴,雖說婚姻裡頭有很多難題,但不論是婆媳糾紛、妯娌問題、生活習慣不合、孩子教養理念不同、經濟現實壓力,都沒有比外遇來得更令人傷心難過。雖說兩人自從踏入婚姻殿堂,宣示結婚誓言後就期許雙方能白頭偕老,但真實的情況卻並非如此,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而婚姻中最大的變化就是配偶變心,這是令人最難過也最無法置信的情況。而現今不斷高升的離婚率正看出夫妻婚姻年齡不如想像中的長,愈來愈多新婚不到一年就離婚的情形,而最大的原因是婚姻新鮮期過後,開始厭倦平淡乏味的婚姻生活,最後其一方向外尋求慰藉,出軌被抓包就離婚。

真正能相守到老的夫妻不多,不只是婚姻瑣碎的問題消磨彼此的愛,也更因為平淡的生活激不起火花,讓人提不起勁好好經營婚姻,而當有個人能理解他在婚姻所受的委屈,能用溫柔的言語撫慰他時,就以為是真命天女,進而發展一段婚外戀。的確婚外戀能給平淡的婚姻生活增添樂趣與刺激感,甚至更有不少人說,因為偷情外遇才能持續在婚姻中好好扮演丈夫與父親的角色,但本末倒置的作法,不僅傷害婚姻也傷害家人,且也觸犯法律底線,故碰上婚姻外遇就讓我們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用專業團隊協助您處理。

以外遇打破婚姻枯燥,是得承擔其後果

婚姻裡激不起火花,日常生活的瑣碎壓垮愛情,不知何時兩個如漆似膠的人開始相敬如賓,不知何時開始每天談話的內容只限於家庭、孩子打轉,不知何時兩人已經提不起勁在替生活製造火花,這是因為怠惰,才讓偷情外遇找上門。當婚姻的激情褪去,生活只剩下平淡,而有的人天生就不甘平淡,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下,心也在蠢蠢欲動,內心在叫囂著想要衝破傳統道德的禁錮,想要打破枯燥的生活,而外遇就是最好調劑身心,又能轉換的最好方式。

於是,有愈來愈多人,選擇搞一場又一場的婚外情,在外放浪不羈,在家就飾演好丈夫好爸爸角色,以填補空虛的生活。但不論出軌的理由為何,都觸犯法律底線,配偶有權可提出相關告訴,能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會率領專業團隊協助蒐證,幫助您處理婚外情。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