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我弟沒有經過調查,就先把資金完全的拿出來了

2020-10-30

做個債務徵信的話我才能夠徹底的了解對方是否真的有騙我弟錢的

對方究竟是否有騙我,我找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幫我執行調查我就能夠完全的知道了。對方究竟是否在外有欠下帳款的,我找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幫我做個調查我就能夠徹底的明白清楚了。因為對方他跟我弟合作要開一間餐館,我弟沒有經過調查,就先把資金完全的拿出來了,對方連一毛錢都沒有拿,我弟就這樣子被騙了這一筆錢。當我知道之後,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我問我弟為什麼沒有跟對方先一人掏出一半的錢,就先拿自己的錢出來投資呢?

後來弟弟就跟我說:因為對方說他目前當下自己沒有辦法錢嘎的過來,所以才會要我先把錢拿出來的。於是後來我聽了這段話之後,我就非常清楚對方一定是有問題,要騙我弟的錢,所以才會要我弟先把錢拿出來利用的。後來我找上了那個人,我就問那個人是不是在外有欠債,所以錢才拿不出來呢?那個人就說他在外頭是沒有欠債的,現在沒有拿出錢來完全是因為現在沒有辦法錢嘎的過來,有錢一定會盡快的拿出來還給我弟的。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很不相信這個人所說的話,因為會有這樣子的作為的人幾乎都不是什麼正常的人,而且我弟所拿出來的錢是他畢生所存下的錢,一百多萬耶。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個調查,我才會想要委托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幫我債務徵信,做個債務徵信的話我才能夠徹底的了解對方是否真的有騙我弟錢的?

要是這件事情真的是他欺騙我弟的話,那麼我一定要他把欠我弟的錢完全都吐出來,否則大家就法院見,我絕對不會對他心慈手軟的,因為像這種會騙人家錢的人的理由總是很多,而且也很會耍花招。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