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出版社就這樣子用偷天換日的做法,把我的作品留給別人做使用

2021-04-27

這是屬於我的東西,所以我當然不甘心我自己的東西就這樣子被拿走

我所著作的東西,就這樣子被拿走了,我非常的不甘心,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把我的著作給拿回來,因為這是我所著作出來的作品,所以我當然會不甘心我自己的作品就這樣子被拿走。

我是一名作家,我的出版社就這樣子用偷天換日的做法,把我的作品留給別人做使用,這樣子的做法真的是對我相當的不公平,我當然不能但我辛苦所著做出來的作品就這樣子被拿走使用,這是我用心血所製造出來的東西,所以我就一定要為我自己發聲,絕對不能夠讓這種事情持續下去,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東西,所以我當然不甘心我自己的東西就這樣子被拿走,我的出版社這樣子做是違法的做法,我一定要找到證據證明這個著作是我的作品,這樣我才能讓事情參一角的人立即地受到處罰,我絕對不能夠讓我自己有所吃虧,讓我發現了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能夠忍受,還以為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嗎?我現在知道了,我就是一定要為我自己做出處理,只要能夠做出處理的話,屬於我自己的著作品就能夠立即的回到我的身邊。

所以我委托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幫我處理這種著作權的相關問題,因為我從來沒有使用過我的權利,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去使用我的權利,要是能夠委托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幫我的話,我相信一定能夠立即的做出事情的處理。

我也不想要讓這件事情擴大,但是就是因為事情越來越誇張了,讓我不得不去處理它,所以這是我應該要去處理的問題,我就一定要立即的處理,不然的話以後一定還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但是這間出版社,我是絕對不會再繼續的合作下去了。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