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已經還超過借款 對方還是繼續討債

2015-10-14

張姓男子因為做生意向朋友借錢,沒想到債權轉移到地下錢莊,到現在以償還一百多萬,還是遭人暴力討債,對方到家門前潑漆,還請人站守在門外,讓家人都非常害怕,兒子向政府陳情,警方開始解入調查。對方不斷討債,讓借錢的張男得了憂鬱症,因此想不開尋短,但討債集團還是沒放過其妻小,還是照三餐到張家討債,妻子向外地兒子求助,兒子得知後寫了一封陳情書,表示自己父親被暴力討債,最後自殺結束生命,因此警方得知消息,展開一系列調查,經過幾個月的追查,終於將討債集團逮捕歸案,還給張家一個安寧的日子。

合法討債公司債務諮商專家論述

雖說有借有還,但暴力討債行為,實在是可惡又不可取,不但影響他人生活,甚至逼人走上絕路,真是可惡至極。依本案來說,張男沒有欠錢不還,反而是償還債務,卻還是被討債,而對方偏激得行為,造成他們一家大小整天都擔心受怕,最後張男走上絕路,留下妻小面對事情,自殺無法解決問題,看此案例就知道,對方並無因為張男過世,就心軟不再催債,還是繼續暴力討債,問題完全沒有解決,幸好最後有兒子挺身而出,寫出陳情書才解決此事,否則可能有會有其他憾事發生。優良合法討債公司推薦,不管是有討債需求,或是有被討債問題,都可以找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協助,我們有各方面的專業人才,能幫助您解決問題,不用再擔心對方暴力討債,或是債務人欠錢不還,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處理公司追討債務公司借錢討債公司應收帳款公司債務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