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女子欠債未還 討債公司找上門

2015-10-21

一名女子向地下錢莊借錢,因為對方利息過高,女子表示不願還錢,相約在社區附近談判,卻還是沒有達成共識,女子看到無法解決此事,便趕緊跑回家裡,討債公司的人因為社區有門禁,所以被擋在社區外,他們為了要讓女子還錢,便在門口大喊還錢,讓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查看,看見兩個人在社區門口,上前了解情況,兩人稱是接受委託收債,並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也讓警方搜身確認沒有任何刀械,警方在離去前約制兩人,不得使用暴力脅迫,否則馬上帶回警局。

債務追討公司債務協商專家論述

討債不用暴力方式,但卻影響到居民生活,這樣也不會有法律責任嗎?這可不一定喔,之前有個案例,討債公司到債權人公司,高掛討債布條,並丟擲雞蛋,最後被警方依強制罪帶回,訊後依法送辦。因為這他們的行為侵害到其他人權益,所以會有法律責任,優良債務追討公司建議,借錢別找地下錢莊,討債別找非法討債公司,以免付出龐大委託費,自己還吃上官司,若有討債需求,可找合法專業的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多年經驗給予最佳服務。依本個案來說,在光天化日之下,兩名男子追著女子跑,一定會造成恐慌,還在社區外大吵大鬧,當然請警方來了解,但是兩人沒有其他舉動,所以無法強制喝止行為,只能加以勸說,並多加注意兩人行為;而借錢還錢天經地義,所以建議女子趕緊還債,若有任何需求,可以委託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協助。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追討債務公司債務公司討債公司財務管理公司債務諮商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