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公司倒閉欠債 債權人委託討債

2015-10-21

駱姓男子因業務欠了上百萬債務,之後人就消失不見,讓債權人相當困擾,最近駱妻開設公司,被債權人得知後要求對方還債,但對方表示那是丈夫欠的,所以沒有必要替他還,債權人不滿夫妻倆惡性倒閉,並委託阿忠(化名)討債,阿忠則轉介給徐姓男子的討債公司執行。一群人不但到公司大鬧,還以該公司名義訂餐點,讓許多餐廳損失慘重,之後又到駱妻家前,貼字條撒冥紙恐嚇,駱妻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開始蒐證,最後將討債公司成員,全部帶回偵問,訊後依恐嚇取財、詐欺罪移送法辦。

逃債尋人公司債務催收專家論述

其實要討債,不需要用暴力方式,暴力無法解決問題,自己也可能吃上官司,實在是得不償失。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告訴您,委託合法討債,也能順利討回錢財,首先要先找到債務人,畢竟許多人會像案例一樣,一欠錢就消失無影無蹤;第二,要找對方是否還有財產,為了防範脫產,要盡早先執行此事,以免對方沒錢一切都白搭;再來就是訴訟,讓法律成為債務的證人,對債權人來說比較有保障,有專人協助執行,一切會順利又有效率。 本案為了討債轉這麼多手,最後還是沒有成功,雖然委託人沒有一此觸法,但是花了錢卻沒有將事辦妥,不是白花這些錢了嗎?優良逃債尋人公司推薦,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不只有商業調查、債務催收這些服務,也有債務協商團隊,可以協助合法討債,討回屬於自己的錢財,為自己討回公道。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公司討債公司財務管理公司債務諮商公司債務追討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