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c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車子登記於小三名下 遭債權人聲請查封

2015-11-02

一名黃姓男子,和一名中國籍陳姓女子搞婚外情,並生下一女,事後,黃男為了讓陳女方便接送女兒至保母家,儘管自己已經有一台車,仍再買一台車來開。由於害怕妻子發現,其又買了一部車子載與小三生下的女兒,因而令姦情曝光,致使黃男將車子登記於陳女名下。

這時,一名徐姓男子,以陳女積欠百萬元債務為由,向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陳女名下車輛,但是黃男認為這樣對其造成損失,便向地方法院訴請撤銷強制執行,同事確認車子所有權在他,況且黃男也表示,車輛平時都是他在開,就連買賣契約書及行照都是他持有,只是以借名登記或委任法律關係,登記陳女為車主,但他仍是所有權人。

法官調查後,認為登記於陳女名下的車子停放地點,都是黃男工作地方,可見該車平時確實為黃男使用,雖然黃男買車後登記車主為陳女,但監理機關對於車及所有權登記,乃是行政機關為了行政管理所做的,並非所有權移轉或者變動登記,因此判定黃男勝訴,駁回徐男訴訟。

債務協調公司債務協商專家論述

這名債權人真的很可憐,本以為對方積欠自己的款項,終於能從其名下的車輛拿來抵押,至少抵銷一些債款,未料,這輛車竟是對方婚外情對象的,不僅無法拿回應得款項,還遭駁回訴訟,握於手中的大魚就這樣遊走了。債務問題,是世世代代都一直在發生的,因此,債務協調公司除了幫人追討債務外,也提供著債務協商的服務,像是您需要有人幫您討債,沒問題,交給債務協調公司為您處理,畢竟,債務協調公司都是用良性且合法的方式,在討取債款,讓債務人心甘情願將債款付出,而非用非法方式,強逼債務人將錢交出,否則到時,將會害得您惹禍上身,令對方依法對你提出告訴,甚至連一毛錢也拿不回來。任何疑難雜症,交給債務協調公司處理,絕對讓您放心。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逃債尋人公司債務協商公司應收帳款公司債務協調公司財務管理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