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被騙一百多萬 對方竟是有錢人

2015-11-19

一家經銷商來委託應收帳款公司討債,一對男女說開音樂教室,到經銷商來訂購鋼琴及豎琴,總價高達160萬,當天支付了二十萬,要求其他尾款,每月到音樂教室收取,商家隔日將樂器送到指定處,兩人也出面簽收,沒隔幾天,經銷商經過音樂教室時,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擔心自己受騙,趕緊打電話給對方,結果電話已停用,經銷商相當無助,上網發現應收帳款公司,有逃債尋人服務,就來本公司求助。

應收帳款公司查到兩人資料,發現兩人是對夫妻,且家裡過的還不錯,得知兩人住所後,便親自登門拜訪,要替委託人討回債務,當夫妻看到應收帳款公司人員後,相當的訝異,得知是要來討債,便開始裝窮,甚至想要賄絡,但最後發現沒有用,才乖乖簽下清償協議書,並同意用現金還債。

應收帳款公司逃債尋人專家論述

在討債的委託中,其實最困難的是尋人,因為對方一定是惡意躲藏,所以要找到人會有一定的困難度,且需要一段時間,除了應收帳款公司要有持續的努力外,也需要委託人一點耐心,畢竟對付狡猾的債務人,還是需要花一點功夫,但可以確定的是,逃債尋人團隊決不會輕易放棄,更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其實不管是何種委託,時間都相當重要,尤其是尋人,因為不趕緊找到人,可能會有許多變數,其實討債也一樣,如果沒有馬上處理,對方不但會逃得遠遠的,還有可能脫產,甚至賴帳否認,所以盡早處理,絕對能避免許多不必要麻煩。應收帳款公司有獲得優良逃債尋人推薦,對於任何委託都速戰速決,但過程決不馬虎,用最專業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不同案件,把不可能變可能,幫您以解決心中的遺憾。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協商公司財務協調公司討債公司債務協調公司債務協議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