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經銷商脫產跑路 逃債尋人公司討債追到底

2015-11-24

一間汽車製造公司,與下游經銷商張先生,每個月都有大卡車交易,但是公司發現,張先生開的支票,全數跳票,向法院質性強制執行,卻因為張某惡意脫產,所以根本沒有成功討回債務。事後,公司找上逃債尋人公司,委託討債,找到張家人時,對方卻說不知道張某在哪裡,深入調查後得知,張某因為涉及弊案,目前被警方通緝中。

花了好幾個月追查,終於找到身在柬埔寨的張某,並經由地方人士深得知,張某在當地有投資產業,聯絡到張某時,他卻表示人在國外,不方便討論,等他歸國後再作協議。逃債尋人公司還是不放棄,沒想到,張某竟因為身體欠佳,回國就醫治療,馬上找到本人與他協商債務,經過一段時間的討價還價,張某總算答應還債。

逃債尋人公司債務追討專家論述

不管從事任何行業,都可能會遇到惡質廠商,惡意倒閉或脫產,讓債權人欠下一屁股債,行為實在可惡至極,之前有個案例,因為被惡意倒閉,不堪欠錢壓力,最後想不開輕生,原本是債務糾紛,最後竟然變成命案,令人相當震驚。幸好此案例的公司,有委託逃債尋人公司調查,否則對方身在國外,要找到的確有些難度,對逃債尋人公司來說,基本上討債委託,都回包含尋人步驟,畢竟惡意欠債的人,總是躲得遠遠的,但逃債尋人公司不會因此怕麻煩,會找出對方並盡其所力,幫客戶討回公道,減低損失甚至取得利息。想要避免惡質廠商,優良債務追討推薦,委託工商調查,是最好的方法,知道對方誠信度,能降低公司損害風險;如果廠商欠錢跑路,或是借錢有去無回,找逃債尋人公司「債務追討」,用合法方式,維護委託人的權益。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協議公司應收帳款公司債務協商公司討債尋人公司帳款催收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