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跟監對方要討債 反被毆打綁架

2015-12-01

楊姓男子在處理債務糾紛時,雙方起了爭執,被對方強押帶回軟禁,並打電話給楊男父親,要求一百萬的贖金,楊父付了錢後,楊男才順利逃脫身。之後楊男不甘心,想把錢討回來,於是與友人一同跟蹤對方,不料,沒多久就被發現,被毆打一頓後,再度被綁走;幸好有人及時逃走,並向警方求救,根據現有的線索,發現歹徒逃到山區,用包抄方式將車攔下,並成功救出楊男,也將四位犯嫌帶回警局,訊問後依強盜、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地檢署法辦。

尋人討債公司債務追討專家論述

錢被搶走當然不好受,但是這樣衝動行事,真的很危險,更何況知道對方手段兇殘,更不能輕舉妄動,尋人討債公司建議,可以請教專人,看是否有合法方式,可以將錢討回,畢竟對方使用非法行為,相信只要蒐集完整證據,一定很快就能將錢討回。跟監行動看似簡單,其實還是有專業技巧的,是有受專業的訓練,才不容易被對方發現,因此專業行動交給專業來做,有任何需要跟監的案件,優良債務追討推薦給您,多元化服務的尋人討債公司,能協助您解決各種案件,債務人調查、跟監,或是債務糾紛協商,尋人討債公司都有多年經驗,能迅速將案件調查清楚,給委託人完整的資訊。討債不得用暴力方式,更不能委託非法,尋人討債公司現在都有討債服務,在專業合法的情況下,替您討回屬於自己的財務,有需要都可先來電洽詢喔。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規劃公司商業調查公司逃債尋人公司討債公司應收帳款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