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國中兒積欠債務 工人這招破詐騙老梗

2015-12-08

一名蔡姓男子急忙向警方報案說,接到歹徒電話,對方表示蔡的兒子在外替人擔保積欠100萬元債務,要他前往銀行匯款償還債務,否則就對其兒子不利,電話中傳來陣陣的驚恐哀嚎聲:「爸!救我!」聽起來就像他兒子聲音,所以相信兒子在他們手上。 警方當下安撫蔡男驚慌情緒,告訴這是詐騙集團手法,接著載蔡男到學校查證,兒子平安在校讀書,蔡男心中才放下重擔,感謝警方協助阻止詐騙,保住一生辛苦賺來的積蓄。

債務問題諮商公司詐騙蒐證專家論述

雖然這些詐騙手法已經是老方法,但在年長者接到詐騙電話時,又聯絡不到親人,還是會緊張的不知所措,然後陷入了對方的圈套裡,現在都有防詐騙專線,如果接到類似電話,不要緊張,撥打165都有專員會協助你,若記不清楚電話,也可以報警請求警察幫忙,別讓詐騙集團得逞,讓自己的錢都騙光了。

這個案例慶幸蔡先生經過警局,第一時間先請求警方協助,否則後果真是令人搥心肝。雖然警方不斷破解宣導詐騙手法,但那些不肖份子也是,不斷精益求精更新手法,想不被詐騙還是要靠自己,冷靜處理最好還能協助警方,抓到那些可惡的詐騙集團。

債務問題諮商公司提醒您,遇到問題別慌張,先冷靜整理好思緒,再仔細想想,現在的情況,冷靜處理,才能防止被詐騙。若想蒐集證據,債務問題諮商公司都有相關服務,幫您收集相關證據,打擊犯罪。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公司債務諮商公司債務糾紛協商公司財務糾紛諮商公司財務協調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