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非法討債風險高,且有高機率坐牢

2017-06-28

如果每個借貸關係都能有借有還,討債公司也不會這麼蓬勃發展,討債公司與討債服務就是看準債務人心態,拖欠債務不還,甚至躲避債權人的聯繫,看到中間的利潤,於是選擇從中接收債權憑證,幫助債權人追討債務,賺取費用。這雖然是謀生的方法之一,但得運用合法討債手段,才能不被法律懲處,倘若運用非法手段討債,如以球棍威嚇、潑灑油漆、恐嚇親人、電話騷擾等方式則會被警方繩之以法,相對的委託暴力討債債權人也會有所牽連。且你無法掌握委託的非法討債會使用的手段,你可能以為對方只是言語威嚇,搞不好對方私底下是用暴力逼迫還錢,就算成功拿回債務,還得承擔業者威迫多加錢的風險。

不論從哪方面來看,選擇非法討債方式,最終吃虧的仍是債權人,不但討不回債務還揹了一身罪責,故選擇合法討債方式才可有效保障權益,且利用司法方式討債,又不用花費大額的費用,透過小額支出就可有效讓債務人出面解決債務。如果不懂該如何透過合法方式追討債務,也可諮詢專業的應收帳款公司展開債務行動,許多合法徵信公司具備專業談判人員,能協助債權人與債務人協商債務,成功追回債務,就讓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用專業團隊協助您處理債務問題。

合法討債方式,保障債權人也保護債務人

債務的處理方式有合法與非法,非法討債得面對許多法律責任,且容易在討債行動中產生衝突,從頻傳的非法討債新聞就可得知,加上無法預測的行為,對債權人來說不僅不安全也沒保障。而合法討債不但能有效成功追回債務,也不怕因此觸法吃上牢獄官司,但相對合法討債時間會拉長,透過協商的方式,有的債務人不領情,甚至會出現轉移資產製造沒錢還的假象,這些都是風險。雖說這種方式會拉長追討債務時間,至少不用承擔債務人受傷死亡的風險,且也不用擔心會被業者拖下水坐牢,對債權人來說既是保障自己,也是保護債務人的方式。如不想花大錢在追討債務上,也可利用司法途徑進行追債,透過支付命令來執行,要求債務人出面解決債務,甚至強制執行債務人還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權益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