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談判協商不攏男子遭軟禁 胞兄帶錢贖人

2015-12-08

一名莊姓男子因急用錢,不告而取母親的價值萬元的機械錶,找來林姓男子幫忙典當換錢,但林男拿走手錶卻遲無下文,後竟又索討手錶的「清潔費」及「手續費」, 昨2人相約談判,林男又持球棒毆打莊男並要其家人帶錢贖人,莊男哥哥帶2千元上山贖走弟弟,氣得報警逮人。

許莊男與林男因債務糾紛,相約談判,林男載著莊到山上的鐵皮屋「泡茶聊聊」,但談不攏林男竟持球棒打人,並打電話給莊男胞兄,要他帶1萬元來換人,但經莊兄討價還價,最終達成共識,先以2千元贖走遭軟禁的莊男,而莊男右腹遭踹、左手中指也被球幫毆傷黑青,決定報警逮人。

警方獲報時,要莊男謊稱要交付8千元餘款給林男,順利騙出對方並活逮犯嫌,起出打人用的球棒,警方調查,林男有毒品前科,且平時無業,但林嫌卻向警方供稱因莊男欠他2萬元,他才會拿手錶給他典當清還債務,但因手錶價值僅約1萬,2人才會相約談判,豈料雙方當時談不攏發生衝突,才會要其胞兄出面處理。

而莊男則否認積欠林男債務,堅稱是遭人給騙上山,面對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仍依現行證據,將林男依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債務協調公司財務糾紛協商專家論述

任何糾紛都有不同解決方法,但不管是哪種方法,使用暴力行為就是違法,要解決問題應該選擇柔性方式,而不是這樣的暴力方法。這樣的債務協調方式,的確也是有不對的地方,在莊男與林男有糾紛時,雖談好要相約協商,但莊男被載往山區時,第一時間缺乏了警覺心,導致談判破裂時遭受軟禁。所以遇到問題要協商時,建議尋求公正的第三者或是公開場合,以免協商破裂時讓事情變得更糟糕。優良財務糾紛協商推薦,如有債務問題時,千萬別單獨一人前往協商,債務協調公司有債務協商服務,過程絕對合法專業,不會讓委託人暴露在危險當中或任何觸法可能,對於法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撥打免費專線詢問。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糾紛協商公司財務糾紛諮商公司財務協調公司債務問題諮商公司債務追討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