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男子招搖撞騙 佯稱股東行詐騙

2015-12-09

一名林姓通緝犯常出沒許多店家,並且自稱是店家幕後老闆,要向經營者討債,態度相當誇張,業者人心惶惶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其身分,將他逮回解送地檢署。

林男有多項前科,且因竊盜案通緝在案,他近期常到市區商家自稱是幕後老闆,並要強索之前的投資,藉以向員工訛詐。林男還曾到1家店自稱是老闆娘的男友,殊不知他正與老闆娘對話,林男竟能自如地聲稱與老闆娘有債務問題,嚇得店內員工全都噤聲。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畫面比對,確認林男涉案,林男昨天在一棟出租大樓前出入,見到警方上前攔查立刻拔腿就跑,雙方追逐100多公尺後,最後被制伏逮捕案。

財務協商公司詐騙蒐證專家論述

現在詐騙手法花樣百出,不知道對方來歷,千萬不要輕易的有金錢上的交易,就連親朋好友都盡量不要有金錢往來,畢竟人家都說「說到錢就傷感情」,不想破壞到兩人之間的感情,就避免金錢上的往來。其實會被不肖人士盯上的,除了老人以外,還有像案例中的店員一樣,大多都是依債務問題來行詐騙,如果有遇到類似討債詐騙行為,可先報警協助,以免遭不肖人士詐騙。遭到詐騙時,有想要蒐證調查,可以委託財務協商公司,或是有想討回債務,我們也有合法的討債服務,選擇優良財務協商公司,都有專人為您服務。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財務糾紛諮商公司財務協調公司債務問題諮商公司債務追討公司債務協調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