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欠賭債半年暴增至上百萬 討債集團險逼死人

2015-12-09

高利貸險逼死人!一個暴力討債集團經營賭博網站,若賭客欠下債務,便翻臉將對方囚禁並動用私刑,甚至恐嚇被害人親屬,積欠高額債務的男子,不僅遭囚禁於集團人員經營的公司,被鐵鎚敲打腳掌、熱熔膠毆打身軀,集團還恐嚇其妻,逼得其妻險些走上絕路,所幸自殺時送醫獲救。

檢警至集團人員所經營的公司,逮鄭姓男子等5名成員,警方發現一名被害男子,欠下10萬元,半年後集團竟開口討上百萬,甚至將對方囚禁毆打,逼得被害人妻子險些走上絕路,惡行令人髮指,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債務公司討債專家論述

這混亂的社會,總是不斷的上演暴力討債,有些是像本案罪嫌,為了討回賭債,進行非法討債,雖然欠錢討債天經地義,但使用暴力討債並不合法;而有些人是自行討債時,使用暴力來討回債務或是委託非法討債集團討債,當被警方發現後,自己也吃上官司。優良討債推薦您,有討債需求,可以委託債務公司,我們絕對合法討債,使用法律途徑,或是與對方溝通,絕不使用暴力,讓委託人不用擔心觸法問題。看到本案例,其實男子有賭博行為,本身也是違法的,希望經過了這次的教訓,男子行為可以收斂一點,改掉賭博的習慣。而嫌犯也希望能重判,以免還沒有懺悔就出獄,可能會增加許多被害人。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財務協調公司債務問題諮商公司債務追討公司債務協調公司財務協商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