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應收帳款公司
討債
討債
討債0800-777-779

Line線上客服

服務項目 應收帳款服務 債務催收服務 逃債尋人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各式疑難服務 債權確認服務 工商收帳服務
討債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討債

Line線上客服

討債
HOME > 相關新聞

恐怖情人為討債 竟押走女友媽媽

2015-12-09

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有金錢糾紛,為逼女友出面解決,他竟涉嫌佯裝有事商量,約出女友母親後帶到摩鐵,再恐嚇女友,女友趕緊領了8萬元給郭男換母親平安回家,此事發生後,蔡女仍未與郭男分手。不料郭男半個月後,又拿暗中複製鑰匙,戴口罩、手套摸進女友住處持刀想狹持女友姊姊卻失敗。女友姊姊見狀趕緊往外逃並報警,郭男才因此就逮,地檢署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嫌起訴郭男。

郭男出庭時坦承押走女友媽媽、闖入女友住處,並稱兩人有債務糾紛,卻說不清金額,以及闖入女友住處的用意。地檢署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強制、恐嚇、侵入住宅等罪嫌起訴他。

財務糾紛協調公司債務協商專家論述

就算是親人,遇到金錢糾紛時,也會有許多爭執發生,更何況此案件兩人,已從戀人變恐怖情人,爭執也演變成脅持親人,雖然還錢是天經地義,但是討債要用對的方法,而不是強迫對方,讓自己也吃上官司;而遇到非法討債,也不要悶不吭聲,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對自己並無好處,雖然錢該還,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財務糾紛協調公司有討債服務,可以協助客戶討回自己該有權利,優良債務協商推薦,討債要找合法公司,委託非法討債,只會讓自己也吃上官司,並無法真正討回財務;依本案例還說,假設蔡女無意還債,讓郭男相當困擾,可以委託財務糾紛協調公司討債,能使用合法方法,不會讓客戶有觸法行為,多年的服務經驗,都能將委託案件辦妥,讓客戶能放心委託。有任何法律問題,都歡迎撥打財務糾紛協調公司免費專線諮詢。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

債務問題諮商公司債務追討公司債務協調公司財務協商公司債務公司

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Facebook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 相關新聞 | 常見問題 | 債務法律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返回首頁

Copyright © 2010 台灣合法討債律証法務應收帳款公司 版權所有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779 討債